[Mrs. WONG to be] 期待了一年半的PW




早於一年半前 當黃先生都還未跟我求婚 
我就意外地發現了這個女攝影師的facebook
一看之下就非常喜歡~ 
因為我覺得女攝影師會捕捉的角度是不同的
所以就一定要選她 ( 堅定 !) 

苦等了一年半 終於到我倆拍攝嚕~~
angel是一個非常細心的攝影師 全程指導我們的動作 
如何能夠擺出自然又不造作的動作~ 又懂得找出最美的角度 
另外,化妝師都是常伴左右 每秒都會留意你的妝容和髮型 

我事前雖然沒有特別要求 但成果都令我好~滿~意~~。

不出24小時就收到數張成品了~~~~~~~

只能說 10000000分滿意 <3 

Thank you for the team x 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想知道更多資料 可以用以下方法跟我聯絡啊
email : cheungbowiebow@gmail.com

: )

留言

熱門文章